见证品牌企业公益力量 车仆爱心捐赠驰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0-03-25 14:01 来源:互联网

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肆虐之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让世界再度见证“中国精神”所蕴含的坚不可摧、愈挫愈勇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社会各界、各行业企业纷纷积极行动,通过多种方式或形式支援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聚力同心,携手助力抗“疫”大决战。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截至3月24日8时,已有81家汽车、零部件、后市场企业(集团)、汽车协会组织及个人加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捐赠现金、物资及乘用车辆约合9.6亿元,负压救护车600余辆;生产并捐赠口罩1926万余只,成立专项基金2.23亿元,并各自发挥企业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便利。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汽车企业勇于担当 迅速行动助力抗疫

在此次疫情中,中国民企同样大力支持抗疫工作,在民营自主品牌中,比亚迪、奇瑞各捐赠1000万,长安、长城各捐赠500万,体现出民营企业侠之大者之风,值得敬佩。另外,奔驰、宝马等外资品牌也积极献爱心,奔驰携经销合作伙伴爱心捐赠1000万元,宝马(中国)等捐赠500万元,全力驰援全国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汽车零部件企业走在支援疫情防控前列

除了整车厂外,汽车产业内其它企业也都在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轮胎行业的巨头米其林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资300万元,并承诺后续为医疗配给车辆免费提供汽配产品和服务;壳牌中国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应急捐赠200万元;博世将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急需角磨机、电钻、激光测距仪等工具送达一线工地现场,价值约20万元的电动工具和附件为施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博世中国累计捐资捐物达500万元。

 

汽车用品企业提供多方保障 抗疫路上与“逆行者”同行

在此次疫情中,汽车用品行业中部分知名品牌企业也一直为抗击疫情持续输出力量,其中民族品牌企业车仆集团在抗疫支援中表现更为突出,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集团已相继助捐南昌和九江的重点疫情指定医院、一线防疫环卫工人、城管、公安、消防、余干县人民医院、余干中学等累计总金额超100万元的抗疫消毒物资,充分展现了一个行业引领的民族企业浓浓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车仆作为后市场汽车用品知名品牌企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直高度关注、积极作为,加急生产抗疫救援物资,全力支援疫区一线。早在疫情形势更加严峻的二月,车仆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出首批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医用喷雾酒精等防疫物资。

 

3月2日,深圳车仆集团携手江西汽车人联谊会再次捐赠20000只德国进口医用外科口罩,13吨消毒液、医用喷雾酒精,合计总价32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定向捐至江西省肿瘤医院、九江市红十字会及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助力抗疫一线医院和社区医疗防护。

 

3月4日,车仆集团向南昌青山湖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人员,爱心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消毒物资2280套。

 

3月6日,车仆集团再次捐献总值20万的防疫消毒物资,该批物资分别送往青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和青山湖区公安分局,确保辖区所有的消防战士、公安干警、一线抗疫工作者随时随地获得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除了支援一线部门防疫工作外,车仆还向江西省余干县红十字会,向余干县人民医院、余干中学、余干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捐赠防疫物资;并且发挥行业领导者的标杆作用,携手业界同仁战“疫”,共克时艰。车仆集团相继为广汇汽车集团西南区域的重庆、云南、贵州当地4S店免费赠送车仆消毒卫士消毒6000支,总值约10000元。

 

据记者了解,车仆集团的助捐支援抗“疫”行动仍在持续开展,作为汽车用品行业的引领者,车仆集团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为行业同仁、合作伙伴送上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车仆的爱心脚步一直在路上……

 

【编者结语】

爱心不仅是数字,也不是物资的多少,而是全国人民同心聚力,共克时艰的精神,随着疫情逐步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