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揭牌成立,推动湾区企业发展!

时间:2021-12-06 09:59 来源:互联网

由深圳鹏瑞集团等50多家大湾区企业共同发展的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联合会)在会上揭牌成立。佛山市委书记郑轲、市长白涛,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等领导以及深圳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中科诺科技集团董事长赵财强、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广东帝豪集团董事长梁沛光、广东亿方集团董事长夏道宁、深商总会等联合会发起单位代表为联合会揭牌,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共同见证联合会成立的历史时刻。

 

云图片

 

联合会的会员单位技术力量雄厚,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IT、汽车、集成电路、手机、5G 通讯、数码家电等行业。

据了解,联合会是由鹏瑞集团联合粤港澳大湾区50余家大型企业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机构,旨在凝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力量、助力大湾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引导企业成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云图片

 

同时徐航希望联合会其它成员单位,能抢抓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搭乘佛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东风,共筑联合会的美好未来,与佛山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城市、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