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人间》第三季定档聚焦本土 12月19日启程海鲜奇旅

时间:2021-12-06 13:57 来源:互联网

万千观众翘首以盼的《风味人间》第三季,终于定档——由腾讯视频出品,稻来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制作,陈晓卿、李勇担任总导演的《风味人间3·大海小鲜》今日正式发布主海报和预告片,将于12月19日起每周日21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金牌团队操刀的《风味人间》第三季,这一次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新奇体验?答案就在踏浪而来、惊艳美味的海鲜盛宴之中。

 

云图片

 

聚焦本土:大海小鲜诠释国民挚爱

不同于《风味人间》前两季的全球美食搜寻,遍尝各国美味之后,第三季将视角转向我国本土海鲜美食,希望带领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海洋与海味。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产品出口国、海鲜消费量最大的国家之一,年均6500万吨海鲜消耗量背后,撑起的不仅是近万亿的巨大消费市场,还饱含着全国各地对海鲜的深沉热爱,深藏着国人对于大海的敬畏和感恩。而整个2020年,根据全国近1万户渔民家庭收支情况调查显示,全国渔民人均纯收入为21837.16元,比上年增加728.87元、同比增长了3.45%。这也推动并促进着渔业市场的蓬勃发展。

 

云图片

 

 

云图片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