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社工万众一心 防毒禁毒众志成城 ——乐平镇禁毒办

时间:2022-05-28 21:31 来源:互联网

“帮助别人,使别人快乐,也能使自己的心灵获得快乐,使自己的人生升值”。

 

 

乐平镇禁毒社工在他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以不平凡的坚守和职业操守,守护着这片净土,我们需要有更多这样的人,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禁毒工作,与众多的的星光融会在一起,构筑起一个明亮的天空。

 

 

作为一名禁毒社工,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严格按照禁毒工作的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真诚对待每一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是他们工作的标配。但服务对象的抗拒和家人的不理解等都是常态,对于禁毒工作,禁毒社工们始终用爱心和真诚去浇注。禁毒社工们一直提倡用生命去影响生命,在服务输出的时候,社工的个人成长也是相当重要的。所以在踏实埋头工作时,也要不忘抬起头来接受阳光、雨露般的知识灌溉,从而做到更好地去帮助学员们成功戒毒,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乐平镇的禁毒社工们始终践行着“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禁毒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的目标要求,共同创建无毒环境。

 

 

编辑:junpeng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