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全球化市场布局:新厚泰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

时间:2024-03-19 14:03 来源:互联网

近日,深圳市新厚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厚泰”)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科创空间企知道科技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大数据科创服务平台,新厚泰是老牌声学传感器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16.71%以上。此次合作,新厚泰将依托科创空间“大数据+大模型”赋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提升研发效率,持续丰富产品线,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

云图片

企知道科创空间能从智能营销拓客、科创情报获取、政策精准匹配、研发全过程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支持,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厚泰:创新先导,技术先行

新厚泰是一家专注于声学传感器咪头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成立于2000年,拥有6大系列,120多个品种的产品阵营,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探测、安防、手机、耳机、车载电话、笔记本,会议话筒、舞台扩音等领域。

云图片

新厚泰通话类产品

作为国内老牌咪头制造企业,新厚泰的技术更新几乎成为反映我国声学传感器技术发展的一面缩影。从成立以来,新厚泰便将“科技+人才”视为企业重要发展战略。一是聘用国内知名的企业研究所所长李铠为总工程师,以及南大物理系资深教授吴宗汉教授为公司技术顾问,带领新厚泰研发队伍在“通话咪、方案板”等产品展开技术攻关;二是建设SoundCheck声学系统以保障产品质量,自建十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和消音室,现拥有35条全自动组装生产线,200台自动测试设备、25条自动焊接产线和22台5条日本富士(NXT)自动贴片生产线。

云图片

新厚泰车间

从PCB的设计,到产品制造工艺、质量检测、量产的整个过程,新厚泰都有深厚的技术储备,自主研发的Φ4Φ6降噪麦克风,深受客户与市场的认可。截至目前,新厚泰累计申请专利38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33项,发明专利5项。

云图片

新厚泰专利数据(来源:企知道)

经过23年的技术沉淀和行业沉淀,新厚泰现已发展成为大型现代化声学传感器制造企业,年产量超过4亿只,2022年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4.03%,2023年更是达到16.71%以上,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新厚泰还是比亚迪、中兴、上海移远通信、中诺通讯、TP-LINK等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

科创空间,新厚泰创新发展的双翼

此次新厚泰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就是希望借助这一大数据科创服务工具,从科创情报、研发管理和精准拓客等三大方面,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效率,以数字化研发助力为新厚泰全球市场拓展插上腾飞之翼。

云图片

作为汽车电子行业上游企业,全球化市场拓展中如何及时获取创新情报是新厚泰首要解决的难题。企知道·科创空间汇集全球4.8亿期刊论文、1.78亿专利与900多万技术成果等数据,可以让新厚泰便利地获取全球技术情报、产业动态和行业趋势,平台AI还提供深度分析报告,进一步保障企业创新决策的准确性和创新成果的竞争力。

科创空间的研发项目管理功能,不仅能实现研发过程的数字化管理,实时查看、协作推动研发项目进程,还可以归集和管理关键的技术、人员和文件等数据,为企业在融资、产业政策申请时提供有力证明;如遇到技术难题,平台链接的200万科研专家,覆盖国内2800所高等院校,可以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助力新厚泰完成技术难题攻关。

此外,新厚泰产品系列丰富,涉及领域众多,近年来更是紧跟席卷全球的电子烟领域,传统的获客方式已不能有效满足新厚泰需求。企知道·科创空间集合全国1亿企业信息,日更新招投标线索10万条以上,能够依托产业链上下游溯源分析能力和智能化客户管理系统,为新厚泰精准找到潜在客户和优质供应商资源,实现客户分层管理,加速商机转化。

过去二十载的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奠定了新厚泰持续发展的基础。数字化时代,面对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企知道科创空间将成为新厚泰继续腾飞的双翼,为全球市场和客户带来更为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