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科技引领,百年丰泽以科技创新打造卓越建筑品质标杆

时间:2024-04-08 13:02 来源:互联网

近日,广东百年丰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百年丰泽”)正式签约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此次合作,不仅彰显了百年丰泽在建筑领域的创新实力与前瞻视野,更预示着其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的坚定决心。

云图片

广东百年丰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广东易丰旗下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遵循“务实、创新、共享、发展”的企业精神,将高品质作为百年丰泽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特点和追求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深耕,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编号:GR202344016168),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其建立的以“两碳”标准匹配的先进装配式施工工艺,在节能减排、环保可持续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为建筑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云图片

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在百年丰泽的发展历程中,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占据核心地位。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多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留美建筑博士、高校建筑教授,组成公司“专业顾问”团队,定期进行学术交流,共同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近年来,百年丰泽在研发投入上持续加大力度。

为了支持持续的研发创新,百年丰泽研发中心配备了先进的研发设备,包括绘图仪、高精度GNSS接收机、钢筋检测仪、水准仪、楼板厚度检测仪等。这些高精度仪器的使用,不仅提高了研发效率,也为公司的技术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

云图片

基于BIM的现场施工管理信息技术

在多年的研发基础上,百年丰泽自主研发出V状屋面水资源再利用技术、建筑节能保温施工技术和现浇复合齿槽连接装配式剪力墙结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V状屋面水资源再利用技术,通过在屋面铺设V状一体化板,在与女儿墙之间的伸缩缝、落水口、排水沟进行拼缝处理,可以有效减少雨水流失,提高雨水回收率,雨水经过集水分离器对杂质进行过滤,再静置沉淀后实现水资源净化再利用。其次,公司研发的建筑节能保温施工技术,通过在幕墙基板内腔填充保温板和涂抹防水涂料,有效解决了基板渗漏问题,不仅降低了建筑材料因热胀冷缩导致的消耗,还提高了建筑的保温性能。

云图片

牧云溪谷花园北区一期项目

云图片

牧云溪谷花园五期云锦项目

在市场经营方面,百年丰泽同样表现出色。百年丰泽业务覆盖惠州全市,广泛的产品应用领域使其能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与众多知名企业如惠州市兆丰源实业有限公司等的紧密合作,为其提供了丰富的市场资源和技术支持。

云图片

进量工艺品厂房项目

截至目前,百年丰泽业务覆盖多个领域,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到高端住宅项目,从商业综合体到公共设施以及工业厂房项目建设,百年丰泽凭借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打造出牧云溪谷花园北区一期项目、易丰云海花园项目、牧云溪谷花园五期云锦项目、名博工业园(二期)项目、名博睿创家具生产线项目、神州新材料厂房建设项目等一系列优秀案例,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多个项目荣获省市级“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荣获国家级安全文明示范交流基地”,是惠阳区建筑行业第一批优质施工库名优企业,获得省市区各级主管单位一致认可。

科创空间赋能,跻身建筑行业领军品牌

此次与企知道科创空间的合作,是百年丰泽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的又一重要举措。企知道科创空间作为专业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通过与其合作,百年丰泽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水平,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未来,广东百年丰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公司将与企知道科创空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为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