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升建工携手科创空间 技术创新引领市场未来

时间:2024-04-08 13:10 来源:互联网

广东煜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煜升建工”)是一家在建筑行业领跑的实力派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环保工程、消防设施、建筑幕墙、城市及照明专业二级资质。近日,煜升建工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科技创新新篇章。

云图片

享誉行业 专注建筑施工承包

自2019年成立以来,煜升建工一直专注于建筑施工总承包业务,涵盖了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以及建筑幕墙工程等多个领域。凭借全面的业务布局和专业的技术能力,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和业界赞誉。

煜升建设深知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为此,公司积极投入研发资源,组建了21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年平均转化量达到5项以上。通过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与验证,目前已累计申请了38项知识产权。

云图片

在技术创新方面,煜升建工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如高效齿接装配技术、节能限位吊装施工技术和绿色干燥防腐技术等。同时,煜升建设还注重技术指标的提升,如工程垃圾再利用率和回收率达到30%、结构材料损耗率比定额损耗率降低30%等。

云图片

房建\厂房项目案例:罗浮紫苑

扎实创新成果,不仅提升了煜升建工的技术实力,也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巨大优势。公司的工程案例遍布各个领域,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的代表性工程有“童欣厂房加建”“志惠八方钢结构厂房”“烯谷产业园”等制造业项目,以及如惠阳府东街微改造、罗浮紫苑世御酒店装修以及烯谷新能源节能与环保产业基地项目等项目,充分彰显了煜升建设在大型复杂工程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卓越表现。此外,煜升建设在2022年实现了销售收入6726.12万元,其中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77.46%;2023年更是实现了销售收入的跨越式增长,达到了2.4亿元;体现了公司杰出的品牌与市场号召力。

战略合作 提升科创效率

为了提升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煜升建工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携手合作。企知道科创空间是深圳企知道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科创管理大数据平台,以大数据和先进的大模型技术为基础,结合专属科创管家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科创支持。

云图片

房建\厂房项目案例:烯谷新能源节能与环保产业基地项目

科创空间的功能涵盖科创情报分析、研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资源对接以及科创资金协助等多个方面。通过利用这些数据驱动的服务,科创空间能够帮助煜升建工更快速地获取市场动态和技术趋势,进而指导其研发方向和产品创新。

对于煜升建工来说,科创空间不仅仅是一个技术平台,更是一个全过程的研发管理工具。它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研发项目的在线管理,确保每一个研发步骤都留痕可追溯,极大地提高了研发协同效率和项目成功率,并支撑研发费用合理配置,支持企业产业政策申报与科创融资。

展望未来,煜升建工将继续依托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与企知道科创空间等优秀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煜升建工有望在建筑行业实现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为我国工程建设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