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亿豪电子携手科创空间,共筑新能源汽车散热领域新篇章

时间:2024-04-09 13:06 来源:互联网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散热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作为散热风扇领域的佼佼者,深圳市永亿豪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永亿豪电子”)主导产品新能源汽车散热风机实现了国产替代,在新能源汽车散热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6%左右。近日,永亿豪电子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正式接入大数据科创平台。

云图片

永亿豪电子

享誉行业二十年,专注散热风机高效研发

2006年,永亿豪电子正式成立,前期主要从事散热风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8年,公司正式切入新能源汽车散热风机领域,旗下的“SNOWFAN”品牌本着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创新,主导产品打破国外垄断,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散热效率散热风机细分领域替代了进口散热风机产品。

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永亿豪电子自成立以来,便组建了一支30人规模的研发团队,汇集了行业尖端人才,配备了4条马达全自动产线、7条成品组装的自动化产线、8台扇叶自动组装机等设备。同时,公司还与深圳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有限元仿真分析及电机建模分析,进一步优化散热风机电机的软硬件方案,实现电机技术的突破。

云图片

永亿豪电子的成品组装的自动化产线

得益于在新能源汽车散热风机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技术钻研,永亿豪电子自主研发出了数字控制直流调速技术、变频技术、脉宽调制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并通过微处理器和传感器等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全数字化智能电子散热功能,使散热风扇产品在转速稳定性、功耗、噪音控制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永亿豪电子自主研发的散热风机直流电动机精准转速闭环控制关键技术、低功耗电机驱动电路关键技术、MCU微控制单元(FOC)矢量控制关键技术、智能温控调速散热系统关键技术等,实现了稳定运行转速偏差3%以下、风机功耗降低20%、噪音值降低50%、温度控制触发灵敏度小于3℃等多项技术突破,获得客户广泛认可。

云图片

新能源领域的充电桩模块散热风扇展示

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技术,永亿豪电子目前已经与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比亚迪(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小鹏汽车)进行多年合作,同时也是苏州汇川技术(保时捷)、珠海英博尔电气(五菱汽车)的主要供应商,主导产品新能源汽车散热风机在新能源汽车散热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成功替代德国ebmpapst及台湾ADDA、台达、建准、AVC等公司散热风机产品,实现了补短板和填空白,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6%左右。

未来科创共赢,跨界合作探索技术升级

本着严谨高效的企业价值观,此次永亿豪电子选择与企知道科创空间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核心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企知道科创空间,汇集全球4.8亿期刊论文数据、1.8亿专利数据及900多万的技术成果数据,可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大模型等先进技术,帮助永亿豪电子迅速了解市场前沿技术,攻克散热风机技术难关,加快技术研发效率,使永亿豪电子逐步成为散热技术未来发展的“领头羊”。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